close
進入2012第二天
老實說除了更接近傳說中的瑪雅預言
我的每一天還是平常的每一天
還有就是在歲數上面多加一個1

功課都已經在一個星期前交了上去
不滿意但是應該還可以勉強過去
我想這個學期我最喜歡的角色
是最初設計的殭屍-JumpBie
雖然第一份功課交上去連影子都沒有加
但是這個角色設計我最喜歡還是它


小時候看的《七龍珠》
讓我決定給它一個相似筋斗雲的交通工具
不過是改良版加了衛星導航

2012願望:
希望自己能夠更喜歡自己一點
希望身邊重要的人能夠幸福
也希望自己能夠慢慢培養出一項才能

半年後的我
也要調適好心情
自己好好過

往好的一方面想
一個人的時候
也許能夠創造更多的東西
來填補空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