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在這種自己都覺得忙得死去活來的時刻
還在這裡寫著有點浪費時間
是不是倒不如拿來增加在自己的睡眠時間會比較實際一點

病了

像個孩子一樣
身體處於排斥狀態
睡眠就好像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我知道我不是那個最痛苦最辛苦的人
但是也許活在襁褓中太久
我不是那麼地堅強
太幸福的人就是這樣
連這種很多人都會面對的辛苦
在自己身上像個巨石壓得喘不過氣來

就這樣喊著喊著不要讀了
但是想到我也還不是這樣走著走著走了很多年
就這樣放棄
根本就走得毫無意義了
想當初自己還以為自己應該是進私立學院比較應該
現在覺得要是當初這麼選擇
早就會被淘汰了吧
有時看看沒有能力的自己
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悲哀

還好像個病了的孩子的時候
有人照顧
被比自己還要辛苦的你照顧著
 
我只是很想發洩一下
也許我害怕著
 轉科比你們多出一年的我
因為自己能力不足 會不會再浪費個半年
念個設計系要5年的話
是不是可以當醫生了?

我盼著假期到來
但是假期到來
意味著我們相處的時間僅剩半年
所以是不是應該讓假期不要那麼快來
真的希望
船到橋頭 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