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看完了《然後的然後》
遺忘的故事情節重新感動了我
我把陳宇喬這個角色放大摆在我面前
陳宇喬=孤單的寫照
很擔心
有一天會不會像他一樣
因為思念太強烈
想去抓卻抓不住
而孤單

媽媽昨天還問我

房間的櫃子擺著什麼書
看了的書 為什麼還要放著
會再看嗎

房間裡的多數是敷米漿的書
有很多書 我看了就不會再去翻開了
但是對於感動的事情飢渴的時候
我必須把他的故事挖出來
然後一個人躲在在故事中融化

最近心痛得很難呼吸
我想我是把自己關閉太久了
我看不到其他人 在哪裡
讓我很慌
有上課的時候倒是不覺得
假期久了
就得了莫名的孤獨恐慌症

然後做了不接電話的事情
我想我是很害怕等待的
因為等待會讓我很焦慮
也很痛
直到我想起你說
我會不會有一天也會傷害你
我害怕了
我再這樣多愁善感的話
有一天真的
真的會受不了離我而去

我回來了
但是我卻見不到朋友
讓我覺得這段時間不是那麼地有意義
很空虛
同在沙巴的天空下
車程兩個小時半的距離的我們
什麼時候可以見個面?
不管是靠近的比較遠的 都忙著
而我呢 閒著

很想很想消失掉
跟這樣的不好情緒一起消失掉
我難受的快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