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還有100天吧
也或許根本就不到
無數次想到說再見的畫面
然而我不想在日曆每天刻畫倒數的紅色線條 
雖然是先送我離開
然而我回來的時候
應該已經人去樓空了吧
那樣真的很可怕

然後再出現的時候
我還得心絞痛著一個人看著畢業的場景
我該笑著說恭喜
還是哭著抱著說我捨不得

我也無數次
想說還是不要出現在畢業典禮
可是不去我也會後悔一輩子
去的話也會傷心到暈眩
真的真的好多好多自己想像的畫面

根本不懂未來能夠再見嗎
拿什麼來保證
丟一句緣分 留下無解的以後
 

 
你靜悄悄地走 帶走的不只是我生活上的一片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