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第一天就悶得發慌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如果我有小叮噹
我一定一定會把它讓給你
讓它像幫助大雄一樣幫助你
不過你應該不需要吧
因為你比大雄強
而且你應該也不喜歡別人認為你很弱

我其實仔細地思考了
喜歡你的理由
然而我還是很難得到一個結論
算起來我也只不過認識你一年半
慢慢相處之後
慢慢聽你不小心說你的事情的時候
我發現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待在這樣的一個你的身邊
而且想了解你這個人 雖然我一直只能在門前徘徊
然後我的世界似乎縮小了
只要盡可能可以讓你開心我就開心了
然後你傷心 我也莫名其妙傷心
You are my drug
這樣很奇怪吧?
像個同性戀似的
哈哈
這樣的追逐都不懂會不會讓你覺得被一個重物拉扯著
關心過了頭
也多管閒事過了頭
以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來說

我記得你說
“我不喜歡人家說我想太多”時的那個樣子
因為好像受傷的話
所以也像個雙頭匕首這樣反過來再把我給插住
那時候開始 我希望自己能夠小心翼翼
因為我擔心因為我的不懂
而說出來的自以為是的想法
會讓你覺得很反感
你也常說“你不懂的啦”
雖然我不想不懂 但是我還是接受了自己真的不懂

因為怕你受傷
我還幼稚地想過如果你失憶那就好了
傻傻的人是最快樂的
我差點忘了 你有很多重要的人
不能讓重要的人因為自己而悲傷

人與人的關係真是奇妙的東西
這種一直想狂抓住別人的自己
好像不是自己
至少我不記得自己以前曾經這樣過
所以我才會說你特別
我的“特別”絕對不是貶義詞
是一種讓我自己知道這個人是不一樣的“詞彙”

我現在的任性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喜歡的事情就是擅自把你拉扯進來
不管你喜不喜歡我的這種強迫症
因為你敵不過杜蠻力
所以也只能乖乖接受了
我強烈地希望你以後會記得我
不要隨便把我從回憶裡刪除
就算是把我放在最低層
我也希望那個小空間無論如何都要讓我擠進去

然後以後以後我希望我能夠看到你的夢想實現
那個擁有橙色配灰色招牌的地方 我很想光顧
我也希望我的夢想裡面有關於你的元素能夠實現
雖然目前這只是我們平時說出來的夢
再以後以後我如果住在我那個白痴想法的安老院
你要來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