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跟我要好的表姐每次要離開
我總是強忍著不哭
但是只要她重複說“我走了”
眼淚就會不聽話留下來
親戚們知道我常常這樣
總是笑我很愛哭
因此每次總是叫表姐跟我說她要離開的事
以惡作劇的心理看著我忍耐到極限之後無聲痛哭
真是可惡
他們不知道那樣有多痛

我離家不算太遠
但是爸媽每次送我去機場
我還是會很傷心離開家裡
但我也是忍著不哭
如果他們給更多更多代表關心擔心的囑咐
我會決堤

這樣的忍耐很痛苦
因為我的雞蛋殼感覺很沉重很沉重
淚腺製造出來的水份
總是被我狠狠地壓抑住 困在雞蛋殼裡
所以它真的很辛苦
然後一個人的時候 我才讓它自己流乾

因為是很重要的人吧

我像個跟屁蟲似的粘著阿骨
她說喜歡都是會有原因的
但是我說不出具體我喜歡待在她身邊的原因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跟著感覺走的啊
所以問我為什麼喜歡些什麼
我都很難回答

最近淚腺很旺盛
我也很難控制
思緒也一直徘徊在一年以後
因為我很怕很怕那時候的我會怎樣
其實我必須好好地珍惜現在才是正確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