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把心臟拿出來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曬
把它身上咸咸的水給蒸發掉
最好也麻痺掉

最近心臟很無力
因為它使用了1500瓦特的力量去在乎
小小的事情也能夠用1500瓦特去開心
小小的事情也能夠用1500瓦特去傷心
這樣耗費電力的事情
無法讓它好好地把血液傳輸到腦袋去
因此腦袋亂了數據
嘴巴盡是語無倫次不知道亂說些什麼

我不喜歡自己老是想太多
但是為了顧及全面
總是很沒主見地隨波逐流
流到哪裡去都不知道
這樣的我 也許真的很無趣

其實我不是刻意去在意一些什麼
但是可能就是那樣地不小心 細小的事情刻在心裡
我想丟也丟不掉
留著更辛苦 我也想忘記
所以 我記著只是因為電腦的硬盤自動地幫我存檔起來
而我卻找不到那個刪除的按鍵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我想不管是愛情或友情
是不是太過在乎 就會讓被在乎的人感覺很沉重?
自己總是來不及思考清楚 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逼迫人家接受自己以為是對的東西
想太多的我 偏偏每次都好像少想了這件事
因為在乎的時候 我連自己也看不到了
這麼樣地喜歡一個人
這麼樣地想對一個人好
這麼樣地希望如果她是和我的死黨一樣是我其中一個“永遠的好朋友”就好了
然後還希望往後的往後她一直都在
縱然不了解她的全部
這種喜歡很特別 不是喜歡異性的那種喜歡
因為我一直都很正常

是老天爺送給我心臟的禮物
還是讓我以後得到失去的痛苦
我想 就走著瞧吧
我早就已經做好被離開時不流淚的準備
我會製造一個強心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