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
為了小事心痛著
哭著哭著睡了
醒來也哭著哭著
曾幾何時心臟變得那麼弱

醒來之後
我很後悔昨晚發信息給阿骨
信息裡面似乎滿滿都是自己的任性
如果你看到這個
我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早上媽咪告訴我說胖胖死掉了
胖胖是我們家的Rottweiler
它就躺在它家的圍欄外面
口吐白沫
我們都不覺得它是病死的
因為它越來越強壯
很魁梧 很帥
家人懷疑它是被下毒死的
我一直走去外面看它的屍體
它趴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吐著已經泛藍的舌頭
媽咪等下就會把它埋起來

肥肥不知道會不會寂寞
它的吠聲很微弱
不知道它知不知道自己的同伴走了不會回來了
失去之後才發現我真的很少去看它們
打了電話告訴以前有一直照顧它們的舅舅
我想他應該也很難過

我想不久後就會有新成員代替胖胖了
爸爸一定會再買一隻新的Rottweiler
媽咪說她要把胖胖埋在它們家外面的芒果樹下

我在想
昨晚我跟妹妹這麼遲才睡覺
為什麼沒察覺到什麼
不管怎樣
還是希望胖胖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