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是真的沒有末日
還是因為時差的關係還沒有到達這裡
不過今天還真的是我的不幸之日

不提就罷了
剛才在電話跟小豬聊這件事的時候
我就更加怒火中燒

以至於快腦充血了

想到早上的得到的不是什麼有建設性的東西
就很烦...
我可以要求不要讓不是這個領域的教授打分數嗎?
如果是這個領域的專家
再插我幾刀都可以
起碼我能夠從他們的專業建議得到些什麼
開槍瞄準一些
在那種無關緊要的事上面吹毛求疵
要全部東西跟真實的一模一樣
就看紀錄片
不要看動畫

那位工業設計的大叔
你說我動畫裡面的籬笆這麼矮是外國式的
難道這裡的人不能夠建矮籬笆嗎
關於這個
我會收集照片給你看看你從未看過的
“矮矮的本地籬笆”

大叔們
可以給點動畫設計的學生有用的建議嗎?
你們不touch到movement/motion
不touch到angle
是不是因為你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