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自己不會在那天來臨前倒下
看著下體因飲食不當(我姑且直接這麼覺得是飲料引起的)
而留下深紅色的液體
不禁擔心起自己的生命
為了不知道成果是好是壞的FYP
殘害了我這肥胖可愛的身軀
荷爾蒙也嚴重失調了

萬幸的是自己不打3D遊戲
不然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但是囉嗦倒是真的
這裡留言那裡留言

想到自己天天喝冰咖啡
覺得真是與天天吸煙喝酒的人有幾分相似
不行啊
幸福來臨前
怎麼可以倒下呢
希望自己能夠順利畢業
老天爺
袮向來都很兼顧我的
考試都會過
啊功課也給我一點力量
讓我做到我滿意的作品吧

謝謝
萬分感激啊

不行了
燃料咖啡因快使用完畢了
劇本還沒趕完
先閃了

為了幸福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