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豆腐鳳:

祝你21歲生日快樂!
邁入成年萬歲!

想你的雞蛋玲(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首先當然要祝福我們的鳳姐囖
哈哈
你的生日
全大馬與你同慶
呵呵
記得要跟爸爸拿金鑰匙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今天假勤勞
公共假日窩在熱死人的圖書館的24小時房
巴士司機應該也放假吧?
我只能走個15-20++分鐘到那遙遠的圖書館
希特!弄得一身臭汗
讓我想起蔡依林的“檸檬草的味道”
因為身體有那個酸味啊
啊哈哈(冷~~~)

剛才把幾張奧斯曼帝國的藝術圖翻譯去馬來文
唉…
老實說那些圖的內容我還是有點blur
搞不懂
怎麼沒有課業是研究中國的圖還是什麼的?
這樣我找資料的時候還比較興致
翻譯起來也得心應手
Hmmm…
現在終于~~~都完成了
明天就等著做Presentation了
我一定又會像個木頭一樣傻愣愣地講完我的東西

這個不大不小的24小時房越來越多人類進來了
我一個人霸占著一張能容納10個人以上的大桌
有什麼辦法
我要靠近插座 我組員也是
只好分開坐了
我也太孤獨了吧?一個人在這裡
然後~~~~~~
組員剛剛也才走了
今晚又有我們科系的meeting
在BRC宿舍
不公平乜
要我從Allamanda走路過去
這樣身體又會帶著檸檬草的味道了


我很會抱怨ho?
但其實最近生活還ok啦
只是被室友偷拍我睡覺的鬼樣有點不爽罷了
真是!@#$%^&*
剛才趁她睡覺...
我當然沒有這麼幼稚做回同樣的事
我只是拿了她手機把我的豬樣刪除掉罷了
呵呵
如果她有備份那就沒辦法了
但是應該不至于那麼無聊吧?!

昨天跟春秀出去Saberkas(相等于KK的Karamunsing)
去那裡掃的竟然不是電子產品
而是買Guardian的東西
還有買T-Shirt
還有去印度街附近的華人檔吃豬肉~~~撐死我了
哈哈
ehem...小心H1N1

然後下午回宿舍
我趴在床上變成死尸了
連Dyana進來跟我說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只聽見她說:
“玲,你要不要......”
接下來是我與夢的緊密聯系了
我連室友出門了我都不知道
一覺醒來發現房門沒關罷了
我的“豬顏”想必給看光了
外面也沒開燈
=='

我就在半清醒地狀態走去Dyana的房間敲門
坐在裡面跟她聊天
原來剛才我睡覺她問我能不能跟她一起玩籃球
而且她看我沒反應還在房內拍打籃球
我竟然沒聽到
我還真的是睡死了我
呵呵

當晚
春秀來我的宿舍
我們在客廳
一面聊天一面吃東西一面做東西
然後大概靠近12點她就回宿舍去
然後我晚上
應該說今天凌晨4點我才爬上我的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