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苳麗
那個女生的人格分裂第一號分身 的名字
她娘不懂為什麼給她這個名
(以上言論純屬虛構 名字相同者與此無關 只是剛好巧合)

一個月不在她喜歡的地方飄
留著部落格 孤獨地 守活寡

無動力
所以什麼也沒做
連喜歡的事都無動力
一直陪在她身邊的靈感小姐看不下去了
她說:
“既然你無動力
那我就出去旅行”
所以靈感走了
輕悄悄地走 像徐志摩一樣
不帶走一片雲彩
她沒忘記揮一揮衣袖
甩掉累積多年的塵埃

吳苳麗說
我放你假吧
我現在沒心情
因為心情先生也偷偷走了
X的 他去約會

言歸正傳
吳苳麗
在離開主體的這段時間
都過著瞎忙生活
其實不是很忙
但卻好像很忙
做什麼都好像無精打采
累了
大概是
也許是
累了
她累了
還是讓主體操控她吧
不該隨便靈魂出竅的

“我回家了”
她敲了敲主體
也就是雞蛋玲是也
然後“咻”一聲
分身不見了

但是靈感小姐還沒回
心情先生回來了
帶著名叫開心的妻子
靠!
娶老婆也不請我喝喜酒...

就這樣
故事暫告一段落
雞蛋玲過著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