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近視度數...

高二那年,我暗戀一個從幼稚園就跟我同班的男生~
但是他喜歡別人。

我喜歡他; 他喜歡她...

因此我脫下眼鏡,對自己說:
我寧愿視線模糊,也不要面對現實殘酷...

原本只有100++的近視度數,久而久之變深了。

高三那年,他和她在一起了...
在一個燒烤會的晚上,哭過后,我也放棄了這段單戀。


現在,我在別處求學了...
容易在眾人面前緊張的我,當被要求在前面呈堂自己的作業時,我就摘下眼鏡,因為...

視線模糊,我就看不清楚...
看不清楚前方讓我慌亂的眼神~

左邊250,右邊200...
這個數字也許還會因此而繼續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